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公交车站常被占 乘客上下车不安全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泸州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一些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称,泸州市区内一些公交车站在上下班高峰时段,被一些社会车辆占用,这给公交车的正常行驶和上下车的乘客来带了安全隐患。
  记者向一些公交车驾驶员进行了解,公交车驾驶员们普遍反映,在上下班高峰时段,一些社会车辆经常占用公交车道!
  公交车驾驶员黄师傅告诉记者,平时像迎晖路或者治平路就有很多小车直接停靠在公交站台,非常的影响了停车和乘客的上下,也造成了安全隐患。公交车进站的时候,社会车辆正好停在正中间,公交车进不到站,乘客上不了车,公交车驾驶员就只有停在中间车道,这样就很不安全,造成了安全隐患。
  本应是公交车的专用车道,但因为一些社会车辆的乱停乱靠,让公交车道失去了原有的作用,也给上下公交车的乘客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 詹奎 蔡佳 况萍 实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