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泸州市 > 正文

即日起泸州公交“动车”再添两条线路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今天开始,泸州又一条G128"动车"线路开通。据悉,G128路共有25个站点,比公交128路原线路减少了33个公交站点,运行时间预计将节约20分钟以上。
  另据介绍,7月27日起,泸州公交试开行了5条"高峰快班"线路,截至目前,又陆续增加了G148和G128路,线路由5条增加到7条,"动车"班次由以前的12班次增加到目前的21班次。
  目前,已开通的7条公交"高峰快班"分布在城区、高坝、黄舣、纳溪、宪桥、石洞和邻玉片区,其试运行的具体时间和停靠站点会根据乘客需求进行适时调整和优化。另外,市民仍可拨打公交热线0830-3173021或在泸州公交网站上留言提出您的意见与需求,市公交公司也将根据乘客意见和需求,开行更多的G字头"高峰快班",满足市民的快捷出行。(具体走向及停靠站点请关注公交站牌。)

华西城市读本讯(邓梅 记者 肖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