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即日起重庆市杨家坪环道3公交线有变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缓解杨家坪商圈环道拥堵,满足南北大道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从今天起,471、148、820路的走向及停靠站点将进行调整。
  471路往毛线沟方向走向保持不变;往江北方向,不再经谢家湾正街(杨家坪国美—谢家湾轻轨站段),改为经直港大道、南北大道。取消停靠杨家坪、谢家湾站,增加停靠直港大道、南北大道站。
  148路往返线路走向保持不变;往红旗河沟方向,取消停靠杨家坪、谢家湾站,增加停靠杨家坪1站,往石杨路方向停靠站点不变。
  820路往返线路走向保持不变;往江北方向,现谢家湾站站址(万象城侧)将向杨家坪方向迁移100米,按迁移后新站址停靠;往上江城方向停靠站点保持不变。
  重庆晨报 记者 刘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