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路多处无公交站牌 公交公司:经常被盗

发布时间:2015-03-05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联系了市公交集团营运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重庆路作为市重点工程,连同公交候车亭在内的所有项目归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统筹办理。修路时,公交公司在候车亭设有临时站牌,新候车亭建成后,站牌由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请专门公司喷绘在候车亭之内,临时站牌作废。像市民反映的新站牌未建好,临时站牌又找不到的情况,可能是临时站牌被盗,类似情况在重庆路多有发生。”公交公司人员并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根据实际需求,将丢失的站牌及时完善。

记者又联系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相关人员表示:“市民所反映的新公交车候车亭无站牌情况,指挥部本打算在世园会开园之前将所有站牌装配完毕,方便市民出行,但因为相关制作公司正在制作中,站牌还未能及时完善起来,预计在5月底将会统一办理完毕,希望市民予以谅解。”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胡相洋

+更多热点请上青岛新闻APP 青岛新闻尽在手中+

-

netease 本文来源:青岛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