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齐齐哈尔市 > 正文

齐齐哈尔市公交站牌屡遭损 城管队员及时修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鹤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这公交站内的广告牌招谁惹谁了!"近日,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党校街北段的公交站内广告牌从宣传栏内脱离而出。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近年来公交站牌和广告宣传栏不知为何屡遭"黑手",损毁情况十分严重。

  4月13日14时30分,记者来到党校街北段的公交站点时,齐齐哈尔市城管局城管执法监察支队的执法队员正在对脱离而出的广告牌进行维修。"我们上午接到电话反映后,就立即过来维修了。"执法队员告诉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座近年来安装的新式公交站,整体公交站大部分材质为金属构造,应该已经很结实了,但还是没能逃过遭恶意毁坏的厄运。在此等车的市民见公交站牌遭到损毁气愤地说道:"这牌子招谁惹谁了,你破坏它对你有啥好处?"两位执法队员顶着烈日在路边忙活了近半个小时,终于将脱离而出的广告牌重新安装回去。

  公交站牌是一个城市的公共设施,肆意破坏,最终损害的是市民的利益和城市的形象。市城管局城管执法监察支队广告执法大队负责人李国芳呼吁,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爱护公物,共同保护共有家园,如有市民看到恶意破坏公交站台牌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及交通主管部门举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