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日前重庆市两款新能源公交车将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5-06-15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14日,重庆市公交集团在红旗河沟、南坪、双碑和北碚这4个公交枢纽站举行“我最喜爱的公交车型评选”活动,现场展出7款重庆恒通客车公司制造的公交车型,包括预计将投放运营的两款新能源公交,供市民票选。
  在活动现场,公交集团以调查表形式向市民征求对这些公交车型的意见和建议。公交集团相关人士介绍,目前在主城8000多台运营公交车中,中级车超过半数,而且都是以气电混合动力车型为主。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今后我市将逐渐投用纯电动公交车型。
  “本次展示的两款新能源车型,将配置为主干道中级车和次支道路社区巴士。”恒通客车公司负责人称,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比现有中级车装载量更大,单次最高行驶里程可达到180公里,将配置为社区穿梭巴士以及轨道接驳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