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中环提前恢复通车 10条改道公交线全部恢复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新闻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晚8时,在四辆警车的引导下,首批车辆顺利通过封闭路段,上海市中环高架内圈沪嘉立交至沪太路主线封闭路段正式恢复通行,同时地面沪太、汶水路口四个方向全部开放,沪太路立交也恢复抢修前的通行状态,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而由于沪太、汶水路口两根临时支撑立柱还需保留,故西向东方向部分直行车道仍需被占用。
  施工监理方表示,经过测试,由于新工艺的使用,这段高架比起10年前建造的中环其他路段的质量会更好。据悉,4日晚,施工者开始对中环受损高架桥面进行沥青摊铺,该区域大约长43米、宽15米,共600多平方米。昨天一早,记者在中环修复施工现场看到,已完成沥青摊铺的桥面上,覆盖了硬纸板和遮雨布,方便施工人员完成剩余其他工序。工作人员说,新的沥青路面已经平整压实。经测试,路面沥青摊铺质量完全符合质量要求。
  昨天中午,隧道股份路桥集团的施工者安装完成两跨桥面之间的型钢伸缩缝,接下来进行高架防撞墙上的伸缩缝修复,最后是重新划设标志标线及最后的桥面保洁,确保晚上顺利通车。施工人员表示,他们今后要在现场坚守,要继续长时间监测高架桥的各种数据,重新通车后这一工作也可能持续数月,以保证维修后的高架桥的安全;另一方面,钢支撑等结构要等待高考结束后再行拆除。
  昨天晚上7点20分,记者再次抵达现场时,施工人员正抓紧时间将原来地面封闭指示牌搬离,同时恢复沪太路、汶水路地面路段的信号灯。居住在周边的居民也纷纷赶来,看看修复后的高架是否“扶正”了。
  监理单位介绍,整个修复段的箱梁复位及立柱承重、路面的平整度等都完成数据测试,因为新工艺的使用,这段高架比起10年前建造的中环其他路段的质量会更好。而安装在防撞墙上的监测设备还将保留一段时间,主要目的是对防撞墙的姿态及细小变化作出及时的跟踪监测,此举主要是为了积累数据,并不是说桥梁状态可能会出现负面变化。加密检测数据显示,高架钢梁姿态恢复良好。
  新闻晨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