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渝约公交”推多项便民功能 公交卡将能手机充值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重庆北部公交公司开展的“渝约公交”定制线路客户体验日活动上发布消息,目前主城区定制公交已开通4条线路。此外,“渝约公交”平台还将推出多项便民服务功能,公交卡将实现手机上充值。
  定制公交运行半年 已开通4条线路
  2015年11月,重庆公交集团推出“渝约公交”微信号,市民通过该微信平台可定制公交线路。
  “渝约公交”平台上线以来,目前关注人数已经累积达到4万余人。去年11月16日,首条招募成功的定制公交线路D01(金科天籁城—上清寺)目前也已运行了半年时间,得到了定制乘客的认可。
  重庆北部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渝约公交开行半年以来,已开通4条定制公交线路,分别是:上清寺—金科天籁城、万科城—轨道嘉州路站、恒大世纪城—约克郡、江与城—龙湖西苑。
  定制公交实行一人一座、一站直达,车上还有免费Wi-Fi,不少定制乘客表示满意。
  将推出便民功能 公交卡也能手机上充值
  为方便市民,“渝约公交”平台今后还将增添公交卡充值、社区互动、新闻资讯、失物招领、投诉建议等功能。
  “目前市民给公交卡充值,主要是去充值点排队充值。”该负责人说,他们正在优化“渝约公交”微信和APP平台,届时市民只需上任一平台,在手机上就可给公交卡充值。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正和一些景区、航空公司联系,希望游客在该平台上不仅可买车票,还能买景区门票等,实现一站式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