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自5月16日起 重庆市十多条公交线路实行跳站停车

发布时间:2016-05-13  来源:华龙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2日,重庆西部公交公司发布消息,为缓解石桥铺至石坪桥路段道路拥堵的情况,按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16日起,西部公交公司途经石桥铺至石坪桥路段的公交线路,将实行跳站停车,主要涉及五台山、陈家坪、陈家坪长途站、万昌等四个站点的变化。
  据介绍,本次西部公交公司涉及的线路有10余条(详见附表),实行跳站后,也就意味该线路在部分站点将不再停靠。
  此外,重庆西部公交公司表示,随着气温升高,为给广大乘客提供干净、舒适的乘客环境,14日起70辆全新中级车将投放至210路、262路、404路、419路、466路参与营运。
  华龙网 记者 刘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