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2016年长沙拟开通小区公交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3日,长沙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长沙将继续开展公交线网调整优化工作,与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合作开通个性化出行的定制公交;针对部分旅游景区开通特色观光线路。
  2015年长沙市调整线路16条,新增公交线路7条,更改公交线路番号9个,扩大了公交覆盖率,填补了公交空白,进一步规范了公交线路命名。
  2016年,长沙市将大力开展“公交都市建设年”活动,如与政府机关、大型企业合作开通个性化出行的定制公交,增加进入社区街巷的小区公交。
  该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市的公交车车身长度一般为10米,2016年将引进一批7-10米长度的车型,用于街巷公交。长沙还将开展公交车电动化改造,纯电动公交车比率提升至40%-50%。2016年还将积极通过租赁土地建设公交站和纯电动公交充电站,力争实现全部公交车夜间进站停靠。
  (作者:黎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