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湖南长沙县东八线浔龙河段加装道路隔离护栏 提升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春节就要来到,不仅春运的归家旅途上车流繁忙,不少景区附近也人车汇聚,存在安全隐患。记者昨天前往东八线浔龙河景区附近路段,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加装中央隔离护栏,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由于东八线是长沙县一条交通要道,即便是往常的日子,车流也较多且车速快。而浔龙河景区推出各类主题活动,预计春节期间也会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如果不对该路段进行相关治理,轻者发生拥堵,重则引发事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时,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在道路中间加装隔离护栏。“每一道护栏3米宽,我们进行固定,只给行人设置过街的通道。”交警介绍,整条隔离护栏就设置在东八线中间,在车流人流最集中的路段共设置有1.2公里。
  另讯:近日,在江西赣州一条高速公路上,一名货车司机单手开车,另一只手还在剥瓜子,结果导致大货车失控撞上公路上的波形护栏
 
  交警提示:春节期间各景区附近容易出现车流人流高峰,自驾出行时一定要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严格遵守标志标线行驶,并自觉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地点,文明出行。

  星沙时报 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张晓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