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福州市 > 正文

年底前福建福清市将增开三条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解决京东方厂区、福清核电小区、中联名城片区群众乘公交车问题,年底前将增开909、910、911三条公交线路。
  为了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很多城市开始在街道上使用道路护栏。街道越多,对道路护栏的需求量越大。
  909线路起讫站点:京东方至中联名城。途经福清京东方、永昌路、虎溪路、清荣大道、福和路、清宏路、西环东路、福人路、清盛大道、观音埔大桥、中联名城。
  910线路起讫站点:福清核电小区至宏路闽运车站。往返于福清核电小区、观音埔大桥、清昌大道、福政路、清荣大道、宏路闽运车站。
  911线路起讫站点:福清医院新院至龙江枢纽站。往返于福清医院新院、清荣大道、福和路、清宏路、西环东路、福人路、清盛大道、观音埔大桥、观音山隧道、东南大道、305省道、龙江枢纽站。
  3条公交线路均由闽运公交运营,全程票价均一元,运营时间均为每30分钟一班,夏季6:00至19:00,冬季6:30至18:30。
  对于护栏厂家来说,要想在当地更好的销售护栏产品,就要多了解当地的交通发展,这样才能发现更多业务机会。
  福州新闻网 福州晚报 记者 王光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