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福州市 > 正文

春节前福州市计划投用276辆纯电动公交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共同守护“福州蓝”,福州闽运公交公司在春节前又将有大动作,计划投用276辆纯电动公交车,2月份还将新启用后坂、下岐两个充电站。
  福州闽运公交公司总经理张辉透露说,此前305路、306路、309路、318路、321路、325路、326路、327路这8条线路车辆已更换为新能源纯电动车辆,共投放了124辆,全年按每车开3万公里、每公里节约0.6元计算,节约能耗成本200多万元。加上春节前新投放的这批,福州闽运公交的新能源纯电动车辆将达到400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