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德州市 > 正文

德州“夺命路口”装上道路隔离护栏 加强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1月15日,在山东省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天衢西路与运河大道十字路口,交警部门在西口和北口新安装了道路隔离护栏,并施划标线,以改善这个事故多发路口的通行环境。
  1月10日,该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女子被卷入油罐车底身亡。本报对这起交通事故进行了报道,并对治理这个“夺命路口”提出了建议。“今天看到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安装隔离护栏,路口还安装了爆闪灯。安装护栏后,能有效地分隔开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不像之前,有非机动车在车辆中乱穿行的现象。”15日,途径此处的市民赵先生对记者说。
  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天衢西路与运河大道十字路口西侧的路口,也安装了机动车隔离护栏160米,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100米。在北侧的路口,安装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护栏100米。同时,西侧和北侧的路口,施划标线共计230平方米。“虽然安装了警示牌,提醒行人和车辆严禁闯灯越线,但是仍旧存在行人和非机动车在路口抢行的现象,该路口已发生多起严重事故。”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的工作人员分析说,该十字路口车流量较大,交通违法行为相对集中。针对该路口事故多发的现象,直属三大队在十字路口明显位置安装了警示牌,并加装了摄像头、限速标识等。此次,新增交通隔离护栏和施划标线,将有利于改善道路通行环境。
  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的工作人员说,为了改善该十字路口的道路通行环境,除了新增硬件设施之外,交警部门坚持疏导和治理相结合的方式,设置六人日勤勤务,加强巡控勤务。进入春运阶段后,交警加大了一线警力,全力疏导路面交通,严查严控货车违反禁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强化路面管控秩序,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德州晚报 记者 胡兵 通讯员 张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