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长沙市 > 正文

坐飞机来长沙公交车上作案 不到一星期即被擒获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6日到9日,长沙市雨花反扒大队民警陆续接到市民报案"在公交车上遭遇扒手"。民警调查发现,事发地集中在韶山路沿线的公交车上,而且是同一伙人所为,便开始蹲点。14日,3名嫌疑人落网。
  经审讯,三名男子均是四川人,4月2日陆续从海口乘飞机抵达长沙。"他们一到上下班高峰期,就会到公交车上扒高端手机。"办案民警介绍,目前已查清该团伙做了6起案子,扒走了价值近2万元的赃物。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移送看守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