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汾市 > 正文

临汾市乡宁县开通免费公交车 解决民众出行不便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临汾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企业经营,政府买票,群众免费乘坐。2015年12月25日,临汾市乡宁县城市新能源公交车开通运营,许多市民早早起来,穿戴一新,来到各个公交站点,等着乘坐新能源公交车,激动的心情洋溢在脸上。
  一位大妈说:“政府可是给咱办了一件大好事。儿女们各忙各的,要不是这公交车,我今年冬天是出不来了。”许多网友也纷纷通过微博、微信、QQ和短信平台,发文章、视频和图片,谈感受、谈心得,为政府的做法点赞。网友“快乐永远”还写诗称赞:“好事不怕晚,陈酿更香醇。市内行程远,政府解忧烦。方便让与民,缓解办事难。新车新能源,环保又安全。交通真便利,您还不花钱。”
  据了解,此次乡宁县共投入运营16辆新能源公交车,全部为汽电混合动力汽车,运营两条公交线路,沿途设29处58个停靠站点,全长14千米,双向循环对开,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
  (临汾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