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汾市 > 正文

临汾电动公交车快捷办理车购税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中国税务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公交公司新购进的191辆纯电动公交车成功办理了车辆购置税免税备案手续,共计免征车购税879.1万元。一批绿色环保的公交车即将驶入临汾百姓的城市生活。
  为了办理好这批纯电动公交车购税免税备案手续,临汾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流水线作业形式,一次性完成了资料整理、免税信息录入、备案审核、申报信息录入、完税证明打印和文书资料传递等工作,确保了这批新能源公交车尽快投入使用。临汾市公交公司业务经理刘艳斌介绍说:“今年,我们新购进了223辆纯电动公交车,仅车购税一项就能节省1174.2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