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汾市 > 正文

2015年2月初 临汾3路11路23路公交车线路恢复原尧庙汽车站发车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2月9日,临汾市公交公司发出通告,霍侯一级路(秦蜀路南延工程)扩建通车后,尧庙汽车站已恢复使用功能。即日起,原3路11路23路全部搬回尧庙汽车站发车,11路、23路不再绕行锦悦城、教授花园等,3路车继续由尧庙华门景区延长运行至乐视园区。
  临汾市秦蜀路南延拓宽改造工程,是临汾市政府2013年确定的重点工程,总投资8.5亿元,由尧都区住建局负责实施。该工程北起迎宾大道东口与秦蜀路三岔口,南至108国道(南外环),路经郭村、尧庙、王庄、大韩4个村。
  根据规划,拓宽改造道路红线为60米、绿线为90米,道路全长4.5公里,规划设计上下8车道。规划总拆迁面积19万平方米,拆迁单位和居民380户,项目规模大,施工周期长。工程完工后,将拓宽临汾市区交通"大动脉",畅通临汾"南大门"。
  2013年3月开工,2014年底完工交付使用。由于尧庙汽车站地处南延工程东侧,紧依工程路线,所以临时搬迁至华门西侧,临汾锦悦城南侧发车。
  近两年的施工周期,严重影响了公交公司的行车路线和市民的乘车习惯,更严重阻滞了临汾市南向出城的交通秩序。除3条线路的公交外,从尧庙汽车站发往侯马、翼城、新绛等县级班车也不得不临时移至该出发车,即使临汾市首条县际班线——通往襄汾县的201公交车开通,也憋屈的在这里发车。
  秦蜀路南延工程竣工通车,尧庙汽车站恢复发车,极大的方便了临汾市民的出行,也改善了临汾市南行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