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临汾市 > 正文

2014年末 临汾8路公交延长新增3个站点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山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11月,记者从临汾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自11月26日起,原8路公交车线路将进行优化延伸,上行线路站点不变,下行线路站点中增设中大街口、人社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临汾市政务服务中心)3个站点,乘坐公交车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可实现乘车直达。
  "自从市政务服务中心搬到锣鼓桥附近后,市民办事坐公交只能选择105、101这样的城郊公交车,而这两趟线都在坂下,所以每次都需要倒车才行,这次8路车延线后就不用倒车了。"在某企业上班的刘女士说道。
  据了解,延伸后的8路公交线路走线为:上行线路:临汾市公安局——中大街口——向阳西路——孙膑庙—— —建峰齿科医院——萃丰珠宝——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百货——东关大十字——水门街——东关桥头——临钢桥头——临钢办公大楼——冶建口——临钢二区。
  下行线路:临钢二区——冶建口——临钢办公大楼——临钢桥头——东关桥头——水门街——东关大十字——第一百货——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萃丰珠宝——建峰齿科医院——孙膑庙——向阳西路——中大街口——人社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市政务服务中心)——临汾市公安局。
  发车时间:早班6:20分,末班18:40分,间隔9分钟一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