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连市 > 正文

近日大连市公交集团启动极端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6-01-25  来源:大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来,大连市出现持续低温天气。为应对此次寒潮可能带来的影响,公交集团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
  根据预案,大连市公交集团加强对所属4000余辆公交车的技术保障,重点加强运营车辆的预热、保温、防冻、防滑及油路、气路、电路、冷却机、发电机、暖风机、水箱等各部件的检修,及车体密封性和车内设施的检修、保养。同时做好燃油准备,将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更换不同型号燃油,确保公交车辆正常运营。
  28支除雪防滑队已准备就绪,融雪剂、防滑沙、除雪板等防滑物资也准备充足。通过区间车、大站快车、跨线支援等灵活有效的调度方式,加快车辆周转速度,避免站点大面积留客。做好对驾驶员的安全叮嘱,要求驾驶员提前到位,检查车辆,听候指令,关注重点路段,遇到雨、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必须降低行驶速度,遵章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记者张玮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