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大连市 > 正文

春节期间大连市公交配车足以方便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大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大连公交集团获悉,今年春节期间,预计日均客运量101万人次,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来连游客节日期间出行更顺畅,缩短在寒冷天气中的等车时间,公交集团每日计划运营班次3421个,比去年同期日均增加315个班次。
  春节期间,公交客流多以走亲访友、购物娱乐等短途出行为主。为此,大连市公交集团重点做好旅游景区、商业娱乐区、机场、火车站、码头、地铁站周边等主要路段的公交运输保障工作,增加途经线路运力,加速车辆周转速度。同时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线路畅通有序。
  春节期间,公交集团客服热线将24小时在线接听和处理乘客投诉,为市民的节日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市民若想进行咨询和投诉,可拨打“968600”大连公交客服热线。

(记者张玮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