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36路公交部分站点调整

发布时间:2016-01-22  来源:西海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西宁公交线网优化方案,从1月21日起,西宁市36路公交车将取消原南山路延伸段的行驶线路,并将终点站由西宁大厦延伸至西宁火车站。
  线路调整后,36路公交车停靠站点为:火车站、火车站广场西、青藏铁路公司、西宁大厦、建国南路、建国南路中、五三六医院、城东区政府、东川警苑小区、青藏铁路花园、曹家寨、博雅路南、怡心园小区、民和路南口、嘉荣华阳光小区、信园小区、管委会大厦、十里铺村、东新路口、明杏路口、训练基地、金源路口、车管所、上乐家湾、下乐家湾、高速路口、高速路口北、杨沟湾。
  据悉,由于南山路延伸段已经开通了71路公交,并于近期在原有运力基础上,又增加了8台公交车,因此,71路公交已经能够满足该地区市民的出行需求。故根据线网优化方案,取消了36路原设立在南山路延伸段的4个站点及行驶路线,改至行驶昆仑路,并将终点站延伸至西宁火车站。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郑思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