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上海市 > 正文

为方便市民出行 上海五条公交线12月31日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东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据《劳动报》报道,随着宝山、杨行、顾村、罗泾、淞南等区域大型住宅区建成投入使用,人口激增,对公交配套保障的需求也日益迫切,为满足市民多样化出行需要,方便市民换乘轨道交通,12月31日起,宝山29路、宝山31路、宝山36路、宝山93路、821路开通运营。
  宝山29路由宝杨路汽车站起经宝杨路、宝安公路、陆翔路、镜泊湖路、宝菊路至宝菊路菊联路。线路开通营运后,可方便宝山、杨行、顾村居民换乘轨交1、3、7号线,大大提高了交通枢纽站的换乘效率。
  宝山31路由罗芬路起经罗太路、月罗公路、罗溪路、祁北路、塘西街、罗新路、沪太路、新川沙路至陈行街。居民通过该线路可换乘轨交7号线,为市民到上海火车站及上海市中医院提供了出行便利。
  宝山36路环线由长江南路地铁站起经长江南路、长逸路、淞肇路、长江南路、长江路、淞南路、淞发路、淞良路、逸仙路、长江南路至长江南路地铁站。线路开通营运后,将可大大缓解该地区早晚高峰时段车厢拥挤、运能紧张的问题,有效改善“上班族”的出行环境。宝山工业园区是宝山地区科创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为解决园区内上班族的出行问题,巴士五公司在原来开通宝山89的基础上,新辟宝山93路。宝山93路自杨南路沪太公路起经杨南路、罗贤路、美兰湖路、沪太公路、月罗公路、潘泾路至潘泾路潘川路,可方便居民换乘轨交7号线。
  821路线路自园康路市台路起,经园康路、市台路、真陈路、宝祁路、园泰路、丰翔路、真南路、沪宜公路、古漪园南路至古漪园公交枢纽站。821路作为宝山工业园区的配套公交线路,将为宝山工业园区上班族提供出行便利,缓解工业园区周边出行不便的问题,也为市民出游南翔古漪园提供了一条便捷的出行线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