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今年高考考点怎么走? 请看南昌公交发布乘车指南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7-9日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加强考点周边公交线路的运营调度,并加密班次确保运力充足。同时,该公司发布了高考部分考点乘车指南,建议考生和家长避开拥挤线路,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出行。

  南昌二中:交通便利 道路顺畅
  (高中部红谷滩新校区)
  地址:绿茵路1282号
  公交站点:规划一路口
  出行指南:可乘坐22路、228路、229路、247路等到规划一路口站下车。还可乘坐22路、228路、229路、247路、19路、217路、235路等到达红谷客运配套中心,距离学校步行不超过10分钟。
  提醒:开车可走雅苑路或碟子湖大道。
  南昌二中(初中部红谷滩新校区)
  地址:凤凰中大道1122号
  公交站点:雅苑路
  出行指南:乘19路、22路、228路、229路车到雅苑路站下车。
  南昌外国语学校:建议开车家长送到即走
  (高中部)
  地址:桃苑中路126号
  公交站点:桃苑路口、桃苑街西口
  出行指南:公交33路可直达南昌外国语学校,或乘坐225路、233路到桃苑路口下,再经桃苑西路、双苑路步行到南昌外国语学校。
  提醒:由于桃苑中路道路较窄,建议送考生的家长送到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南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
  地址:桃苑西路398号
  公交站点: 外国语学校
  出行指南: 乘坐33路直达,或乘坐26路、233路、225路、242路到桃苑路口下车步行350米到达外国语学校。
  南昌十中:附近车位不多易拥堵
  地址:阳明路313号
  公交站点:八一大桥
  出行指南:乘坐2路内外线、22路、25路、8路、12路、210路、223路、232路、240路、209路、245路、224路、227路均可到达。
  提醒:附近停车场在豫章路1号,有70多个停车位,但临时停车位仅20个。建议驾车的考生家长把车辆停在别处后步行到考点。
  南昌十九中:学校门口禁止停车
  地址:叠山路233号
  公交站点:墩子塘、叠山路东口
  出行指南:可乘坐3/4路、5路、18路、26路、28路等到墩子塘或叠山路东口下,约步行200米即可到南昌十九中。
  提醒:学校门口禁止停车,附近马家池街、苏圃路有少量路边停车位,停车困难。加上叠山路平时交通繁忙,建议家长把车辆停在别处后让考生步行至考点。
  南昌市实验中学:靠近医院车位紧张 请早出门
  地址:南京西路166号
  公交站点:南大一附医院、市出租公司
  出行指南:途经的公交车有5路、10/11路、28路、202路等。
  提醒:学校附近停车场,有少量停车泊位。此外,学校后面的永外正街上有一些临时停车位,但由于靠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时泊位非常紧张,宜早出门。
  南昌一中:建议不要开车送考生
  地址:罗家塘41号
  公交站点:洪都无线电厂
  出行指南:可以坐230路到洪都无线电厂下车。
  提醒:驾车可从八一大道入松柏路,再左拐进入罗家塘路即到。该校位于老城区,进出校园道路较窄,附近又没有大型停车场,估计高考机动车辆难以通行,建议家长尽量不要开车送考生。
  南昌三中(二七路校区):将车停在别处步行至考点
  地址:二七北路522号
  公交站点:南昌三中、贤士二路口、贤士二路北口等
  坐车指南:可乘坐18路到南昌三中下车步行220米;或乘坐5路、10/11路、28路、202路到贤士二路口下车步行294米;或乘坐6路、12路、209路、245路到贤士二路北口下车步行370米。
  开车提醒:二七北路平时交通繁忙,建议考生家长把车辆停在别处后步行到考点。
  南昌市铁路第一中学:在广场南路与丁公路路口停车
  地址:洛阳路127号
  公交站点:丁公路南口、广场南路口
  出行指南:可乘坐26路、232路等到丁公路南口下车,或乘坐205路、231路等到广场南路口下车。
  提醒:洛阳路车流量较大,驾车到考点不太方便。家长可在广场南路与丁公路路口停车,让考生步行至考点。
  江西师大附中:附近地铁施工 驾车不便
  地址:北京西路194号
  公交站点:江西师大
  出行指南:考生可乘坐旅游1线、3/4路、7路、13路、215路、220路、231路等。
  提醒:地铁施工原因,高考期间驾车到考点不太方便。建议提前出行,或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南昌十七中:附近地铁施工 驾车不便
  地址:上海路596号
  公交站点:顺外路口、上海路口
  出行指南:可乘坐10路、11路公交到顺外路口站,或乘坐28路、215路、231、535路等公交到上海路口站,下车后沿上海路步行至南昌十七中。
  提醒:上海北路与北京东路附近地铁施工,建议考生、家长提前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南昌二十三中:正对主干道 停车不便
  地址:南京东路116号
  公交站点:省科学院
  出行指南:公交线路有5路、6路、10/11路、13路、202、208、231路等。
  提醒:考点周边有停车场,学校正对面的写字楼后面也有收费停车场。南昌二十三中正对着主干道,建议家长把车辆停在别处后步行到考点。
  洪都中学:建议家长把车停在路口
  地点:新溪桥东一路99号
  公交站点:洪都实业
  出行指南:可乘坐16路、23路、205路到终点站洪都实业下,再沿新溪桥东二路、北二路、东一路步行约600米到洪都中学。
  提醒:道路较为偏僻,驾车可从江铃立交桥下桥后右拐。校园周边道路狭窄,私家车停车不太方便,建议考生家长将车停在路口步行进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