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20日傍晚 南昌公交冲入地铁围挡工地致6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5-05-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0日17点10分左右,在南昌市北京东路上,一辆公交车冲入地铁围挡起来的工地内,发生侧翻,事故造成6人受伤。随后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确认此事,称目前相关部门和人员正在紧急施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20日17点40分,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确认此事,微博称:“今天下午5:10左右,南昌公交一辆公交车在梦时代广场附近冲入地铁围挡,事故发生后,南昌公交领导和有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本着“救人第一”的原则抢救伤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据现场民警介绍,该公交车系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聘请的特约车,车上有中院工作人员。事故造成6人受伤,目前,3名伤者送往老福山桥下的南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另外3名伤者送往李家庄的工农兵北院。同时,民警还向记者表示,公交车冲进地铁工地后,一头栽入基坑中,所幸被基坑内的钢筋拦住,事故公交车正在等候吊车,但由于公交车体积太大,施救存在一定难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