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南昌市将开四条新公交线路 连通南昌西站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江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24日,记者了解到,南昌计划新开辟高铁7线、高铁8线、高铁9线与253路公交线路。
  据悉,南昌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已会同交警、城建、规划等多部门,对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新审批的线路进行了现场线路勘察。
  据介绍,此次新辟线路是根据《南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线网规划》中,“快-干-支-微”公交线网规划,结合相关建议进行规划,方便青云谱、朝阳区、洪都、新建区区域群众前往红谷滩、西站方向出行。新线路的开辟,将有效提高公交线网覆盖面,方便群众出行,为优先发展城市交通提供良好的基础。
 
  记者余红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