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南昌市 > 正文

高考将至 南昌公交多措并举 方便学生出行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信息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日前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高考期间,南昌公交将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学子们便捷出行。与此同时,南昌公交还专门编制了南昌市24个高考考点出行指南,为广大学子前往高考考点提供方便。
  为做好高考期间公交出行服务,南昌公交将在高考期间,根据考试时间为9:00和14:30开考的规律,利用GPS调度系统,在7∶30~8∶30和13∶00~14∶00之间,对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进行加密班次;同时,将对线路车辆进行科学调度,必要时增派车辆进行增援,确保考生出行安全、便捷。
  考虑到道路拥堵状况不同,在此提醒市民,考生尽量提前几天熟悉公交线路运行情况,特别要注意位于城市中心区域的南昌二中、南昌十中、南昌十九中、江西师大附中、实验中学、铁路一中以及南昌县莲塘一中、二中,新建县新建一中、二中等学校,上述区域路段容易出现拥堵现象,请考生务必计划好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