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市民反映:哈尔滨有两处公交导向图出错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哈尔滨市17路公交车的导向图三辅街站被写成三铺街,而67路公交车站台上红专街被写成了红砖街。
  记者按市民反映来到两处站台,发现确如市民所说,站台导向图出现错字。其中,67路公路大桥站松电新村往红专街方向的站台导向图将红专街写成了红砖街。
  随后记者向哈尔滨交通管理部门反映两处公交导向图错误,工作人员表示会去现场核实,并对错误进行纠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