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16条公交线跑得不好 上了黑榜单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新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通过对哈市公交线路的出车率和运营服务情况作出公开、科学的考核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公交行业管理部门,公布了2014年冬运期间,存在出车率低、车辆间隔大、越站等问题的16条公交线路,并对存在越站问题的公交119路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行管部门公布存在出车率低、车辆间隔大问题的有15条线路,包括哈尔滨市公共汽车总公司35路、124路、332路、335路、336路、341路;哈尔滨市亿恒公交客运有限公司90路、201路;哈尔滨市东郊客运服务有限公司360路;黑龙江飞翼客运有限公司91路、218路;哈尔滨北环实业有限公司73路;哈尔滨市运输有限责任公司72路;哈尔滨柏佳经贸有限公司67路;哈尔滨市大通巴士有限公司81路。
  针对以上八家企业的违规情况,管理部门将根据《哈尔滨市公共汽车电车轮渡船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八家公交企业处以3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进行全行业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同时,行管部门将上述考核结果作为行业服务竞赛考核评比依据,对上述八家公交企业给予扣分处理。对存在越站问题的公共汽车总公司119路,行管部门根据《哈尔滨市公共汽车电车轮渡船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决定给予行业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同时处以3000元行政处罚。
  行业管理部门将对上述曝光线路进行跟踪考核,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百姓顺畅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上"黑榜"的16条线路
  35路 124路 332路
  335路 336路 341路
  90路 201路 360路
  91路 218路 73路
  72路 67路 81路 119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