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哈尔滨市 > 正文

哈尔滨市民报料“华风江畔小区公交站”以垃圾箱做站牌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哈尔滨市的宋女士反映,该市86路公交车在华风江畔小区一站,站牌缺失。15日,记者走访发现,经过此站的86路、91路、92路、61路等线路公交车都以一个垃圾箱做为参照物。

  "86路车在华风江畔小区两侧都没站牌,有时还越站,已有一年多了。"宋女士说,"同一站点还有91、92路,公交车会停在一个垃圾箱附近。"15日,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这个垃圾箱,61路、86路、91路和92路公交车在这里经过,有的车停在垃圾箱前,有的停在约10米远处,也有的直接越过了本站。

  候车的吕先生表示,半年来他一直在垃圾箱边等车。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一位老人向路人反复询问92路车的站点位置。

  对此,公交司机们也很挠头,说此处没站牌已有一年多。61路公交车黑AG3090号车司机介绍,交通管理部门没有在此站设置站牌,公交车只能看等车的乘客集中站在哪里,车就停在哪里。86路公交车孙彦贵师傅说,车队曾在垃圾箱边的电线杆上贴了临时站的标记,但因为影响市容,后来被环卫部门清理掉了,现在只能以垃圾箱为参照物。

  对越站一事,有司机表示,没有下车乘客的时候,有些司机看到有人招手才停车,否则就干脆越过这个没有站牌的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