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北京市 > 正文

3月28、29日 北京公交专线运送2.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公交集团获悉,3月28日、29日两个清明祭扫高峰日,公交集团开通的14条扫墓专线共计出车269辆,运送乘客23317人次。接下来还将有3个祭扫高峰日,市民可提前了解信息,乘坐直达陵园的专车出行。
  
  3月28日、29日是清明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出行祭扫的客流迎来了首个高峰。据悉,由北京市区直达温泉墓园、太子峪陵园、通惠陵园、佛山陵园、八达岭人民公墓、天慈公墓、万佛华侨陵园、八达岭陵园8个陵园墓地的14条扫墓专线,3月28日、29日两天共计出车269辆,发车442车次,运送乘客23317人次,比去年同期客流增长了近6000人次。
  
  针对客流的大幅增长,公交集团14条扫墓专线增配了运力,配备30辆机动车,确保运力充足,满足乘客出行需求。4月4日、5日、6日还将迎来3个祭扫高峰日,市民可拨打电话96166或登录公交集团官方网站了解专线发车地点及其价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