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中市 > 正文

日前山西昔阳县再增加免费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有了这两条免费公交线路,不用花一分钱,在昔阳县主城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党和政府把惠民工程做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3月16日,乘坐昔阳县101路公交车的市民张婷婷高兴地说。
  记者了解到,该县自2012年底开通第一条免费城市公交线路后,又于近日在县城新增一条双向对开的免费路线,百姓期盼已久的主城区公交覆盖梦想得以实现,有力缓解了老百姓出行的交通压力。
  2012年底,昔阳县财政出资购置4辆CNG城市公交专用客车,开通了县城第一条免费公交线路,并由财政全额承担日常运营维护费用,彻底改写了县城无公交客车的历史。成为当时山西省第二、晋中市第一个开通免费公交的县份,为当时正在开展的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4年底,昔阳县再次决定由财政出资新增4台CNG城市公交专用客车,增开一条免费公交线路,有效提升了市民公共出行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随着第二批城市公交车辆到位和免费公交线路的重新调整,运行于昔阳县城主街道的免费公交基本覆盖住宅小区、主要社会功能区、党政机关办公区,实现县城主要区域免费公交全覆盖,城区免费公共交通网络已具雏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