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中市 > 正文

晋中人坐上了本土产的新能源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26日,以“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为主题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与晋中瑞达公交公司举行远程E10车辆交付仪式。这意味着从今往后,晋中人将坐上本土生产的新能源公交车,穿梭在大街小巷。
  交付现场,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激动地说:“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入驻晋中以来,能取得快速发展,顺利与晋中瑞达公交公司签订首批订单并交付使用,得益于晋中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是吉利集团的子公司,主要聚焦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产品线涵盖新能源动力系统和卡车、客车等商用车及底盘。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项目于2016年4月落地晋中,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3000台新能源商用车。
  晋中瑞达公交公司王志林副总经理表示:“为了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响应国家 节能减排 号召,努力打造 绿色公交、科技公交、和谐公交 的愿景及目标,瑞达公司此次批量采购了40辆吉利远程E10纯电动车,此批纯电动公交车投运以后,将为晋中市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据介绍,此次交付使用的40台远程纯电动客车注重产品的结构工艺性和维修方便性,采用纯电驱动、节能环保、全承载车身结构,造型优雅,美观大方。
  山西日报 记者 白续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