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中市 > 正文

晋中昔阳县再开一条免费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山西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早起上班的山西晋中昔阳县城居民发现,他们又多了一趟免费的公交车——103路公交车。国庆期间,昔阳县首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并增加了该路免费公交车。至此,昔阳县的免费公交线路增加到三条。
  近年来,昔阳县委、县政府致力于打造惠民、方便、快捷的公交线路,为群众的出行多次增设线路。2012年底,昔阳县财政出资,购置了4辆CNG城市公交专用客车,开通了该县第一条免费公交线路,成为全省第二个、晋中第一个开通免费公交的县;2014年2月昔阳县又投入运营第二条免费公交线路。这两条免费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有效提升了公共出行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而且使百姓期盼已久的主城区公交覆盖梦想得以实现。
  今年,昔阳县组建了城市公交汽车客运公司,将原有的免费公交车辆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电动车,实行免费乘坐政策。昔阳县此次开通的103路城市免费公交线路,全长19公里,为环形双向对开线路,起始点为公交总站,共设30个站点。目前昔阳县三条免费公交服务的范围已覆盖了整个县城区。
  山西晚报 记者 任俊兵 通讯员 闫丽丽 李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