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中市 > 正文

山西晋中市寿阳县电动公交使用率达100%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三晋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晋中市新闻办了解到,寿阳县新增5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办理营运上户手续,计划于11月正式投入使用。至此,全县城市公交线路和城乡公交线路都将使用纯电动公交汽车,这意味着寿阳县纯电动公交汽车使用率达到100%,率先在全市完成省政府下达的推广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目标。
  乘客普遍反映:“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内环境好,以前的柴油味没了,噪音也没有了,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为加快城市公共交通建设,改善市民出行条件,2015年2月,寿阳县城市公交正式运营启动,成为省内首家开通纯电公交车的县份。
  截至目前,寿阳县纯电动公交车运营总量达到104辆,原有燃油客车将全部被替换成天蓝色纯电动公交车,城乡居民都将享受到新能源公交车带来的优质服务。
  记者 周俊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