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晋中市 > 正文

晋中市榆次区五路公交司机许斌热心救人受称赞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晋中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晋中市公交公司办公室来了四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手捧锦旗,想当面感谢5路公交车司机许斌师傅热心救人的善举。
  2015年11月的一天,5路公交车驾驶员许斌驾车运行中,忽然一位乘客晕倒在车内,乘客一阵恐慌,不知所措。许师傅见状立即拨打了120,但10分钟过去,仍然不见急救车的踪影,许师傅有些着急。他立即对车内乘客说:“人命关天,我要先把这位乘客送到最近医院,希望大家就近下车,如有不便,请大家谅解。”在征得大家的同意后,许师傅在交警的帮助下以最快的速度将休克的病人送到医院……
  病人康复出院后,通过交通广播寻找到曾帮助他的5路公交车师傅许斌,并制作了锦旗上门表示感谢。
  公交公司也向全体驾驶员通报了许斌同志遇到突发事件临危不乱,力所能及去帮助乘客先进事迹,希望大家向许师傅学习,争当人民好司机。
  (要 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