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目前合肥市公交免费WIFI已增至27条线路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坐公交车里聊QQ发微信看新闻,再也不担心手机流量不够了,因为第二批基于4G网络的合肥公交免费WIFI热点于3月31日起正式对市民开放。这样,合肥公交集团提供免费WIFI信号的公交车已覆盖27条公交线路、700辆公交车,以及遍布二环内的100座公交电子站牌,而且网速提升10倍,可满足一车40人同时上网。
  又有450台公交车能免费WIFI上网
  记者了解到,合肥公交第二批免费WIFI设备安装在18条公交线路、450辆公交车上,以及新增的50座公交电子站牌。加上去年已有9条公交线路、300辆公交车及电子站牌上开通了免费WIFI试点,这样,合肥公交集团提供免费WIFI信号的公交车已覆盖27条公交线路、700辆公交车,以及遍布二环内的100座公交电子站牌。
  网速提升10倍一车40人可同时上
  据介绍,合肥公交集团、中国联通合肥市分公司与合肥沐霖科技公司共同研发了合肥公交WIFI客户端,对联通、电信、移动所有用户免费开放,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实时热点新闻、公交出行资讯等多项服务。据悉,合肥公交免费WIFI二期工程对后台系统进行了扩容和技术升级,支持更多用户同时在线使用,在上网速度、系统稳定、服务质量等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一期工程使用的3G网络,每台车网速是1-2兆,能同时满足15人上网,而二期使用了4G网络,每台车网速达到20兆,可同时满足30-40人上网了。"
  合肥公交WIFI客户端有多种下载方式,用户启动客户端程序,首次注册后,可以浏览客户端提供的各类资讯服务,点击"一键上网"按钮,会自动切换至手机主界面。

  下载方式:
  1、登陆合肥公交集团门户网站(www.hfbus.cn)"下载中心"下载
  2、在贴有醒目"WIFI"标志的公交车上,接入"hfbus-ChinaUnicom"热点,通过手机浏览器下载
  坐这27路公交可免费蹭网
  快1线1路2路3路快4线4路6路10路15路20路21路114路117路118路119路121路126路127路129路143路148路149路150路155路163路166路226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