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保定市 > 正文

自2014年8月2日起 保定市50路101路公交车线路进行调整变更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保定市公交公司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减少道路及马路市场对公交运营线路的影响,缩短线路运营时间,完善补充保定市区线网结构,最大限度的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需求,保定公交总公司于2014年8月2日起50路、101路两条公交线路走向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通知如下:
  一、调整50路运营终转站,由原客运中心至秀兰庄园改为客运中心至变压器厂二区,不再运行康庄、热电二厂、郎庄、秀兰庄园四站。
  二、调整延伸101路。
  由于陵园路马路市场对101路运营通行影响严重,101路不再运行陵园路和乐凯南大街路段天威路口、龙潭路口、龙潭公园、四八二一区、侯河桥、富昌园小区六个站点的运营。
  这两个线路调整后延伸至变压器厂二区,增加富昌乡政府、康欣园小区、恒兴肿瘤医院、富江路口、变压器厂、变压器厂二区等站点。
    特此通知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