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保定市 > 正文

保定市首条京津冀“一卡通”城际公交班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日,保定市区通往高阳县的691城际公交班线正式启用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所有持卡乘客可享受9折优惠。
  据悉,保运集团九公司开通的这条线路是全市首条城际公交京津冀联网班线。此前,该集团开通了通往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的一卡通公交班线。
  为方便旅客充值,保运集团已在保定客运中心总服务台、保定火车站首都机场航站楼、清苑汽车站等地设置7个一卡通充值和售卡点,并备有详细的《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服务指南》,每张卡收取20元押金。乘客也可使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APP客户端,自行充值和查询交易记录。
  据悉,保定市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所有京津冀一卡通公交卡可在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京津冀公交车及北京市部分超市、旅游景点使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