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保定市 > 正文

今起保定市公交免费乘坐 令有651辆电动公交车年底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12月8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所有公交线路均实行免费乘坐。公交总公司特别温馨提醒:为避免上下班时段拥堵出现意外,请老年人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出行。
  据悉,从8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所有线路公交车将可免费乘坐。免费乘坐期间,公交车将封闭投币箱,关掉刷卡机,公交司机也会提醒市民。届时,公交总公司会筹措所有运力投入线路运营,为广大乘客顺畅通行保驾护航。
  (燕赵都市报 通讯员 赵琳英)
  河北日报讯:记者日前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到今年底,该市将有651辆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借公交车更新的机会,该市将设立公交车私人定制模式。60辆6.5米长电动公交车将专门用于私人定制模式的公交线路,乘客可以通过提前预订,在公交车上预订座位,私人定制的公交车将会准时准点将乘客送达设定好的目的地。
  目前,该市充电桩建设正在进行中。
  《河北日报》(2015年12月8日)10版 本报讯(韩瀚、邸志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