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保定市 > 正文

自三月份起保定私人定制公交将开始运行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前期运营两条线路 可购月票
  花上5元钱,保定市民就可以乘坐私人定制公交,这个价格还不到出租车的起步价。记者从保定市公交部门获悉,该市私人定制公交车将于3月份开始试运行,初期将运营两条线路,最实惠的月票为每月220元,不计距离远近,平均下来每次仅需要5元钱。
  据介绍,保定市公交部门为缓解城市道路拥堵,满足不同市民出行需求,将于3月份开始试运行私人定制公交。初期两条线路采取直达车方式,在工作日早晚高峰期间运营,上线60台公交车全部为新能源小型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条线路由客运中心发往市政府,另一条从阳光小区发往市政府。有意乘坐上述线路者,可致电0312-3355792、3355793、3355967申请,公交部门将根据乘客的需求规划最佳运行线路。
  对于市民最为关心的票价,记者了解到将采用两种方式。其中月票方式主要针对上班族,每日早、晚乘坐,每天收费10元,按22天收费,每月每人缴费220元。另外一种是按公里收费,标准为10公里(含)以内6元,每增加5公里(含)增加4元,不足5公里按5公里计算。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试运行期间乘客所提意见,及时修订完善服务措施,确定车辆开行密度和线路走向。
  本报讯(记者 汪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