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珠海市 > 正文

五月底 珠海公交有望实现“私人定制”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不想挤普通公交,可以定制专门的公交,先预订后乘车,保证一人一座,珠海月底或迎来定制公交服务。昨日,记者从珠海市交通局获悉,该局发布了《关于试行开通定制公交服务的公示》,提出拟由珠海市岐关观光巴士公司开展定制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公示截至19日。昨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目前推出的定制公交平台已试运行,市民可参与“出行需求调查”,原则上同一线路达40人以上将开通班次,定制详细方案待公示结束后对外公布,最快预计月底或开通定制公交服务。
  目前,拟设珠海吉大—御温泉、御温泉—横琴长隆、城轨珠海站—横琴长隆、吉林大学珠海分校—拱北、北师大珠海分校—拱北等5条线路。采用“先预订、后乘坐、一人一座”的服务方式,定制公交采用预付费的方式,需在定制公交平台进行网上支付,开通试运行期间暂支持即时投币乘坐,但优先预付费乘客。乘客若没有预订,亦可在线路设定的停靠站点,选择现场投币上车方式进行乘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