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保定市 > 正文

羊年春节期间保定市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将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保定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根据春节客源情况,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在羊年春节放假七天中,将特别关注火车站西广场、客运中心、高铁东站春节返乡客流的动态,在线路趟次安排上有突出、有侧重,并对春节期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做适当调整。
  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2月18日至2月24日)各运营线路首班车调整为早7时发车,末班车时间不变。郊区线路(10路)春节期间运营与客运中心同步安排。大王店产业园501路根据长城公司员工及沿途村镇百姓出行需求,调整好运营趟次,提前张贴通知做好告知广大市民的准备工作。
  在这七天中,保定公交IC卡充值点营业时间也有变动:公交总公司充值点为9:00至16:00;华联大慈阁充值点为9:00至17:00;保百购物广场、保百购物家园、华联东风路店、火车站西广场充值点均为9:00至11:30,14:30至17:00;裕华中路联通营业厅充值点随联通营业厅时间。
  农历正月初七(2月25日),公交线路一律恢复原行车作业计划,正常运行。IC卡充值点也恢复原有工作时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