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日前青岛公交集团正式开启"互联网+"志愿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日前在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青岛市崂山区社会福利综合活动中心,分别举行“关爱失独与空巢老人”、“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基地授牌仪式。这两个基地的线下落户,标志着青岛公交集团正式开启“互联网+”志愿服务模式。今后,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展志愿服务平台,实现志愿服务的精准对接,使社会志愿力量真正惠及那些急需帮助的群体,实现志愿服务线下、线上齐头并进。
  具体来说,就是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公交志愿组织将具体活动细节以及各项需求资料发布在互联网,社会志愿群体可以通过网站进行线上报名,或者参加线下活动或者采取线上参与,不再受区域的限制。“下一步,公交志愿者们将利用‘互联网+’志愿服务平台,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与社会各行业的志愿力量共同携手,为岛城市民提供长期稳定的志愿服务。”公交崂山巴士公司董事长张可银说。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杨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