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青岛:黄岛新六中开通专线公交送学生回家过周末

发布时间:2017-02-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17日,交运集团为青岛六中开通的 “学子定制公交”正式运营,这是青岛市首条跨海学子定制公交,将为该校650名学子周末回家和返校提供便利。
  从新学期开始,青岛六中自市区搬迁至黄岛区。交运集团黄岛公司为此开通了20条线路,涵盖了校区至青岛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利津路客运站、城阳区政府、市政府等20个站点,最长的线路达80多公里。目前,班车的运行时间为:每周五16:30六中始发,每周日14:30市区各站点发车。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许 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