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青岛市 > 正文

青岛市“守时公交”运行首日很守时 准点率达99.3%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3日,交运温馨巴士率先在青岛市推出了首批“守时公交”线路,包括615路、770路、771路3条公交。记者13日跟车探访发现,守时公交运行首日几乎全部准点到站,享受免费乘车待遇的乘客并不多。
  当天早晨6:57,仰口车站已经有十几位乘客在等候615路公交车。6:59,一辆615路公交车驶来,乘客依次上车、车辆启动后,琴岛通车载卡机的时间显示为7:00。记者在车上看到,驾驶员时不时查看车载卡机上的时间,注意控制车速。根据站牌上张贴的到站时间和车辆实际到站时间来看,仅在王哥庄东站和解家河社区站,车辆的到站时间比预计晚了1分钟左右,其余的站点车辆都能提前1分钟左右到达或准时到达。“公交车守时运行真是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我现在坐615路和自己开车上班的时间差不多,以后就可以不开车了。”崂山王哥庄街道居民王秀玲说。记者了解到,13日当天615路、770路、771路共发送了68个班次,准点率达到了99.3%。
  “预计从这个周末开始,到崂山吃樱桃的客流量会大幅增长,另外王哥庄大集每逢农历四、九开集,也给准时运行带来不小的难题。”交运温馨巴士捷达分公司副经理石山岭说,本周末“守时公交”将迎来首次“大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