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滨海公交近日开展应急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严重醉酒者、精神病患者独自乘车;车厢内发生打架斗殴影响行车安全;行车中发生道路严重堵截、临时封闭戒严……在日常公交运营中,时常会出现种种突发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公交集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应急处置专项培训,向全体司乘人员讲解乘客突发疾病等十三种特殊情况的正确处理程序和服务技巧。滨海新区公交集团服务质量管理员朱媛媛告诉记者,集团将以此次专项培训为抓手,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应急处置技能,时刻将乘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文/记者 路熙娜 图/记者 何沛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