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今年十月份天津宝坻区将实现公交“村村通”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更好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现场办公会的实际效果和积极作用,天津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与市政府办公厅、津云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现场会后话发展》第一季特别节目。本期邀请到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还有50名来自全区各街镇的市民代表和区内企业家代表。就宝坻区向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提交的八个问题解决进展以及宝坻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进行介绍。
  在本期节目中,有市民代表提出:“我觉得村里的路通了,但住在村里的老百姓出行问题区里有什么想法?”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表示:“这位市民朋友的问题也点到了宝坻区委、区政府的‘痛处’。李鸿忠书记在市委、市政府现场办公会上就提到了这个问题,说湖北省少数民族集中居住的山区多年前都开通了公交客车,宝坻还没实现‘村村通公交’,这个问题要尽快解决。对这个问题,区委、区政府进行深入研究,目前也取得了积极进展。”宝坻区交通局局长康德鸿也表示:“我们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多次专题研究,我们交通部门与‘村村通’的运营单位天津交通集团的巴士公司认真筹划、积极推动。目前为止,前期调研、线路规划。场站选址、车辆预订已经完成,预计今年10月份能够实现‘村村通’,到时农村的公交线路将由现在的22条增加到50条,所通过的村庄由现在的398个增加到669个,实现宝坻区农村行政村全覆盖。区委区政府决定,将向宝坻区65周岁以上的村民发放惠民红包,持老年卡在宝坻区域内免费乘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