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天津市津南校区到咸水沽公交开通 校区间直达公交增加班次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校区间班车通勤服务,天津市南开大学校接待服务中心通过与公交二公司沟通协商,已于2017年12月1日(周五)开通由海河教育园区至咸水沽方向的205路公交车,自天南大新址公交站至海河科技园区公交站共设22站,并途径南开大学新校北门公交站,单程票价2元。天南大新址公交站发车时间为6:30—20:30,海河科技园区公交站发车时间为7:30—21:30。
  此外,根据教代会部分师生的意见建议,在原有运行计划不变的情况下,每个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各增加两个班次的津南、八里台校区间点对点直达公交。其中,八里台校区至津南校区线路,早6:50和7:10分别增开一班点对点直达公交。津南校区至八里台校区线路,下午16:40和17:00分别增开一班点对点直达公交。新方案已开始实施。
  南开新闻网 记者 聂际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