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天津市 > 正文

2015年天津市首批254部公交新车昨抵津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天津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自天津市公交集团获悉,今年首批254部公交新车昨天抵津。
  本次新车投入,天津公交集团将车辆新增、更新的重点放在了支线公交、城际公交和定制公交等线路上。其中计划用于支线线路开线的车辆60部,将以样式统一的7米柴油支线公交车型为主;用于郊区新开线路的车辆154部,将以8-10米城际公交车型和城际旅游车型为主;用于新开定制公交线路的车辆40部,以10-12米定制公交旅游型车辆为主。
  较以往公交车辆更新相比,此次更新的车辆从车型选择、硬件设施等方面针对性更强,特色更加鲜明。60部支线公交车型与自2014年支线公交开通以来所使用的车型和样式完全相同,主要满足近期新开通支线公交线路的需要;154部城际公交车着眼于蓟县、宝坻等郊区新开线路需求和郊县公交车运营特点,车内座椅将全部加装安全带,同时采用能够隔热降温的新型前挡风玻璃。
  新车抵津后,首批计划开通的公交支线已进入报卷审批环节,近期将陆续投入运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